新浪财经

法国兴业银行增资计划的巡回推介将于2月初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20:53 新浪财经

  《Rome daily Il Messaggero》周四报导称,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 SCGLY)的顾问摩根大通公司(JPMorgan Chase & Co., JPM)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MS)计划于2月上旬展开该行55亿欧元增资计划的巡回推介。

  这两家顾问目前正在联络其他银行,希望这些银行能加入负责此次股票承销的银团中。有意加入银团的银行须在下周中期前做出决定。

  该报导还称,这两家顾问目前已和两家意大利银行Mediobanca SpA (MB.MI)和Intesa Sanpaolo SpA (ISP.MI)进行过接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