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凯维埃尔之兄也违规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6:29 南方都市报

  曾供职法国巴黎银行,去年因涉嫌违规操作离职  

  据新华社电 被称为“流氓交易员”的前法国兴业银行交易员热罗姆·凯维埃尔因违规交易,给东家造成近50亿欧元(约合73.8亿美元)损失。英国媒体30日报道说,凯维埃尔的一个哥哥去年也因违规交易丢掉饭碗。

  现年36岁的奥利维尔是凯维埃尔的哥哥,曾供职法国巴黎银行,在银行下属一个证券交易机构当交易员。但他因涉嫌违规操作,已于去年4月去职。法国巴黎银行女发言人桑德兰·费尔告诉《泰晤士报》,奥利维尔曾负责私人大客户的账户,但银行方面发现,他存在“违反内部流程和监管”的行为。

  桑德兰说,这两起事件没有“相似之处”,“奥利维尔·凯维埃尔的工作和交易金额,与法国兴业银行热罗姆·凯维埃尔的行为没有任何关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