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金融监管机构调查兴业银行股票异常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2:41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月29日电 (记者芦龙军) 法国《回声报》29日在其网站上公布,法国金融监管机构已正式展开对兴业银行股票异常交易的调查。调查起因于兴业银行董事在“欺诈案”被发现之前大量抛售了该银行的股票。

  法国金融管理局在通告中公布,兴业银行董事戴分别于9日和18日大量抛售其持有的兴业银行股票,总价值超过1.26亿欧元。不少股东和几家小股东协会表示强烈不满,指责戴涉嫌“操纵股价”和“从事股票内幕交易”,并要求对此进行司法调查。

  法国金融监管机构已被证实将对兴业银行股票在市场上的交易进行调查,尤其是18日以前的股票交易。兴业银行的“欺诈案”于18日被发现。

  兴业银行曾表示,戴和其他董事会成员一样,对“欺诈案”和次贷危机造成巨大损失的消息并不知情,他们是在20日的董事会上才得知这一消息的。兴业银行还表示,戴将全力配合与此相关的调查。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