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降息和原油产量稳定预期支持油价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9:19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月29日电 受美联储可能再次降息以及欧佩克将维持现有产量等消息影响,国际油价29日继续走高,纽约市场原油期价收于每桶91美元之上。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65美分,收于91.64美元。这是该价格两周以来首次回到91美元以上。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62美分,收于92美元。

  为了刺激美国经济,美联储上周大幅下调联邦基金利率,市场预期在本周的闭门会议上美联储可能会作出进一步降息的决定。

  另外,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本月已将原油日产量提高了10万桶,总产量达到3290万桶,市场预计在下个月初的部长会议上该组织将不会作出进一步增产的决定。

  当天,纽约商交所2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升0.42美分,收于2.3295美元。2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1.53美分,收于2.5418美元。2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回落9.9美分,收于7.996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