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失业率2007年降至10年来最低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1:45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月29日电 日本政府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2007年的失业率为3.9%,低于2006年的4.1%,为10年来的最低水平。

  另外,日本总务省的报告显示,12月份日本的失业率为3.8%,与11月份持平。其中,男性失业率为3.9%,与11月相同;女性失业率为3.7%,比11月上升0.1个百分点。

  去年12月,日本失业人数为231万人,比上一年同期减少13万人,为连续第25个月下降。

  总务省指出,在经济不断恢复的情况下,日本企业雇用人数增加是失业率下降的主要原因。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