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达沃斯论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0: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8日电 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在达沃斯落幕,与会代表对美国以及全球经济前景普遍感到担忧,但预料今年全球经济不至于走向衰退,而中国和印度等新兴经济体仍将有不俗表现。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在达沃斯警告说,美国大选的候选人不要把自己与贸易保护主义和孤立主义政策捆绑在一起。

  法国兴业银行“巨额欺诈案”有新进展,巴黎检察院表示调查“收获颇丰”,欺诈案主角维埃耶尔已同意对兴业银行的指控作出解释。

  英国《星期日电讯报》报道称,受次贷危机影响,伦敦金融城今年将有1至2万人失业。

  鉴于美国经济面临危机,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号召拉美国家将数十亿美元存在美国的国际储备资金转移出该国。

  第四届西非社会论坛在多哥首都洛美闭幕,与会者呼吁非洲国家元首不要和欧盟签署新的《经济伙伴协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