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根廷发现大油田 预计年产量将达1.2亿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 11:23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26日电 阿根廷丘布特省省长马里奥·达斯内韦斯26日宣布,阿根廷与英国合资的泛美能源公司日前在丘布特省发现一处油田,预计年产量将达1.2亿桶。

  据报道,达斯内韦斯当天对媒体说:“这是数十年来阿根廷境内发现的最大规模油田。”据介绍,该油田位于丘布特省中部的埃斯卡兰特地区,此前美国石油公司曾在这里进行勘探但无所斩获。

  泛美能源公司由阿根廷布里达斯公司和英国石油公司共同创建,目前是阿根廷第二大石油生产企业。

  阿根廷石油工业在上世纪90年代一度迅速发展,使阿根廷成为拉美地区主要石油出口国之一。但是从2000年起,阿根廷政府判断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将长期在低位徘徊,石油工业利润微薄甚至可能出现亏损,于是减少了在石油工业上的投资,使该国石油产量逐年下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