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帕乔里呼吁应对气候变化问题需加大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1:21 新华网

  新华网瑞士达沃斯1月23日电 (记者谢栋风 尚军) 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主席帕乔里23日在此间呼吁全球工商界在应对气候变化问题上加大投资,以促进全球最大限度地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正在此间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的帕乔里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工商界不应仅仅将目标对准如何适应气候变化的新形势,更应积极采取致力于减排的行动,这是本次论坛年会应该传达的信息。

  他说,发展中国家越来越意识到减排的重要性,并采取了实际措施,但发展中国家减排受制于生活方式和技术相对落后两大因素。发达国家工商界和研究机构应进一步致力于发展有助于减排的新技术,从而惠及发展中国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