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布什称美国提振经济方案足够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7: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一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邱江波)美国总统布什今天在此间表示相信,他日前同国会商议的提振经济的一揽子方案足够强劲,可以帮助美国经济。

  布什今天在与美国城市市长团队举行了会议之后对记者说,我渴望同国会合作以促进提振经济的方案获得国会通过。布什在评价美国这个方案时说,该方案将强劲到足以影响经济,简单到足以令人民理解,有效到可以取得立竿见影的成效。布什表示,他对用这个方案处理好美国经济领域的某些不确定性问题抱有信心。

  在美国政府宣布一千五百亿美元的提振经济方案,以及美联储昨天大幅降息后,亚太股市全线反弹,国际市场对美国采取的挽救经济的措施表现出一定程度的积极回应,这与上周经济专家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普遍悲观态度形成对照。(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