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津市将在达沃斯举办天津之夜鸡尾酒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20:48 世界经济论坛

  天津市政府将于2008年1月24日晚在达沃斯会议中心举办“天津之夜”鸡尾酒会。中国政府、天津市政府和世界经济论坛诚邀与会代表一同感受天津——这座拥有一千万人口的中国城市、体验600年传统文化的魅力。

  2008年的第二届新领军者年会即将在天津举行,我们希望与会代表能够在“天津之夜”上提前感受到来自于中国渤海之滨现代化城市的独特民族文化,认识中国新的经济增长极和最有活力的经济区域-天津滨海新区。我们更期待着在金色的秋季与大家相约在天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