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世界经济论坛2008年年会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8:1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段秀杰、邓颖平):世界经济论坛2008年年会23日上午在瑞士东部滑雪胜地达沃斯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5天的会议期间将举行230个多个不同主题的讨论会和全会,就世界经济形势、中东形势、气候变化、水资源短缺、粮食安全以及能源危机等展开讨论。其中近期由美国次货危机引发的全球股市大幅震荡是其中最为关注的热点问题。

  来自全球88个国家的2000多名政界、商界、企业界、文化界的著名人士出席会议。中国派出了由副总理曾培炎率领的高级代表团。会议期间,即将主办今年夏季达沃斯年会的天津市将在此举办“天津之夜”活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