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两大银行去年第四季度盈利急剧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1:5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22日电(记者 胡芳)美国第二大银行美国银行和第四大银行美联银行22公布的财务报告显示,因次级住房抵押贷款损失和投资收益不佳,这两大银行2007年第四季度盈利均急剧下降,降幅分别高达95%和98%。

  去年第四季度,美国银行盈利仅为2.68亿美元,而在前年同期,该银行盈

  利52.6亿美元。该银行当季盈利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交易项目亏损了54.4亿美元,而前年同期交易项目盈利4.6亿美元。

  去年全年,美国银行盈利149.8亿美元,远低于2006年的211.3亿美元。

  美联银行去年第四季度盈利从前年同期的23亿美元降至5100万美元。该银行去年第四季度因次贷危机损失了17亿美元。

  去年全年,美联银行盈利63.1亿美元,远低于2006年的77.9亿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