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交所宣布收购美国证交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5:4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NYSE Euronext)日前宣布,已经与美国证券交易所就收购事宜达成最终协议。经双方董事会批准,两家公司将着手进行业务整合,此举将显著提升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在美国的期权、交易所基金(ETF)、封闭式基金、结构性金融产品以及现金股票等领域的业务规模。

  目前,该收购尚需美国证券交易所会员,以及包括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美国司法部在内的监管机构的批准。收购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完成,并将于2009年为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贡献盈利。

  根据协议,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将为收购美国证券交易所而支付价值2.6亿美元的本集团普通股票。此外,取决于美国证券交易所出售其位于曼哈顿的总部而获得的净收益,美国证券交易所会员将会获得额外的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普通股票。(黄继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