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一组国际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 22:1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调查预测亚洲今年工资增幅将最大

  一家国际人力资源公司近日发表的调查显示,亚洲企业雇员今年的加薪幅度将以7.3%的平均值居世界首位,其中以印度和越南的增幅最高,经济快速增长是这些地区工资增幅大的主要原因。今年全球工资增长平均值预计为5.9%。

  日本三洋电机被处罚款830万日元

  日本金融厅昨天根据金融商品交易法,以财务报表存在虚假记录为由,对三洋电机处以830万日元,约合7.76万美元的罚款。去年12月,三洋电机承认在2001-2006年间,公司在没有盈利的情况下,进行了280亿日元的不正当分红,并表示愿意接受处罚。

  阿根廷准备再次提高农产品出口税

  阿根廷政府昨天表示,由于国际市场上农产品价格不断上涨,考虑再次提高农产品出口关税。阿根廷政府去年11月提高了大豆、小麦和玉米等主要农产品的出口关税。阿根廷的小麦、玉米和向日葵出口在全球市场上占有重要份额。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