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世行接到炸弹威胁电话 华盛顿总部暂时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5: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华盛顿1月18日电 综合报道,由于接到炸弹威胁电话,世界银行在华盛顿的总部18日将被关闭。

  世界银行在17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出于安全考虑,世界银行领导层决定关闭所有该行在华盛顿租赁和私有的办公室。”

  目前,该行正在与法律和安全部门互相配合,查明是否存在这一威胁。

  据悉,大约有8000名员工在世界银行位于华盛顿市中心、距离白宫不远的各办公室里上班。

  尽管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办公地点离世界银行大楼仅一街之隔,但是该组织18日仍在照常工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