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经济信息联播:一组国际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21:3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俄罗斯即将开通“中国”电视频道

  俄罗斯将于今年2月8日正式推出“中国”电视频道,用俄语播报有关中国及中俄关系发展的新闻,介绍中国的历史文化、风光名胜、科教卫生、发展成就等。主要面向俄罗斯、独联体以及波罗的海各国观众。

  泰国计划进口6万吨棕榈油填补燃料供应缺口

  由于泰国政府要求所有汽油销售商从下个月开始出售生物柴油,即掺混2%棕榈油与98%柴油的产品,这使得棕榈油需求增长,进而导致国内供应短缺,价格大幅上涨。为此,泰国棕榈油协会近日宣布,计划这个月进口6万吨棕榈油,帮助缓解棕榈油供应短缺价格猛涨的局面。

  新西兰去年第四季度通货膨胀速度高于预期

  根据新西兰统计局17日公布的报告,去年第四季度新西兰的消费者物价指数季比上升了1.2%,年比上升了3.2%,高于此前新西兰央行1.1%和3.1%的预期。汽油和食品价格的双双上升,是推动第四季度通货膨胀增速高于预期的主要原因。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