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渣打银行预计阿联酋和沙特货币将升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2:54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1月17日电(记者罗国芳)渣打银行日前发布报告称,如果美元继续疲软,海湾国家可能会使本币升值,其中阿联酋迪拉姆和沙特里亚尔可能会在4月份前升值8%。

  据报道,去年海湾外汇市场压力不断加大,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预测海湾合作委员会(简称海合会)国家可能效仿科威特,取消与美元挂钩的单一货币政策,以控制通货膨胀。去年5月,科威特宣布取消本币与美元挂钩的汇率政策。

  渣打银行认为,在美联储1月30日会议之前,关于海湾国家可能使本币升值的预测会越来越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