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温家宝会见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拉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22: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4日电 (记者 李诗佳)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拉米,双方就多哈回合谈判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温家宝说,中国将坚定不移地坚持改革开放,愿意在公平开放的环境中与世界各国开展贸易和经济技术合作。完成多哈回合谈判,对实现贸易的开放性和可预见性,对世界经济贸易的稳定发展无疑是有益的。中国支持各方在现有案文基础上积极推动多哈回合谈判,并希望谈判尽早圆满结束。

  拉米说,多哈回合正处于关键时刻,此轮多边贸易谈判如能成功结束,将是遏制国际贸易保护主义的最有效方式,希望中国在谈判中继续发挥积极、建设性的作用。

  商务部部长陈德铭、中国常驻世贸组织代表团大使孙振宇等参加了会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