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银次贷损失可能再增50-8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9:4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4日电 北美国际汽车展在底特律开幕,节能环保车成为车展主题。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吉利、长丰、中兴、比亚迪、李氏光明公司参加本次车展。

  据彭博社报道,中国吉利集团创始人李书福在北美车展接受采访时说,吉利计划在墨西哥建一家汽车工厂,初期投资约5亿美元,生产的汽车专供美国市场。

  欧盟委员会负责内部市场和服务业的委员查利·麦克里维说,欧盟应对主权基金保持开放,这样有助于欧洲经济走出金融市场动荡的阴影。

  瑞士媒体报道,瑞银集团(UBS)次贷损失可能再增50亿-80亿美元,其投资银行和资金管理业务或将拆分到另外两家独立运营的公司。

  英国国家经济与社会研究所预计,英国去年第四季度经济增长率为0.5%,为两年来的最低增速。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调查披露,英国最大的6家能源公司去年通过抑制竞争抬高价格,攫取45亿英镑(约合90亿美元)利润。

  海湾航空公司表示,该航空公司与波音签署60亿美元合同,购买24架波音787客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