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巴菲特牵手美国显赫家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0:49 新浪财经

  

巴菲特牵手美国显赫家族

巴菲特牵手美国显赫家族(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沃伦•巴菲特将以逾4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芝加哥普利兹克家族旗下一家企业集团的多数股权,该交易因而将把美国最知名的投资大师与该国最富有的家族之一联系起来。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巴菲特掌管的伯克希尔•哈撒威公司将收购Marmon Holdings Inc. 60%的股权,后者为一家多元化工业企业,年收入约70亿美元,营运部门超过125家。伯克希尔还将在2014年之前分阶段收购Marmon的剩余股权,最终价格将依照Marmon未来业绩的表现确定。这是巴菲特在保险业之外所进行的最大一桩收购交易。

  同时该交易也是普利兹克家族近期一系列资产出售活动中价值最大的一笔。该家族正在重组股权结构,旨在解决家族内部控制权之争;一份家族协议提议,到2011年前将资产分割,分别由11个成年家族成员管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