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简讯:三洋电机因财务风波面临摘牌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21:4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三洋电机因财务风波面临摘牌危机)

  昨天,日本三洋电机公司宣布修订2001年3月至2006年3月间存在会计问题的财报,承认由于作出错误研判,把2001年3月的业绩为亏损908亿日元误为盈利176亿日元,并对此后各年度决算也作出相应订正。东京证交所表示,三洋此举非同寻常,已将其股票移至监控板块,经审查后再决定是否将其摘牌。

  (丰田预计明年销量增加 力超美国通用)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昨天宣布,预计明年全球汽车销量将增至985万辆,有望在销售额方面超越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其中,在美国的销量将达127万辆,比今年提高1%,欧洲方面销量将增加2%。丰田表示,尽管次贷危机明年可能继续对美国市场产生不利影响,但随着油价上涨,作为丰田强项产品的经济节能型汽车将会更受消费者青睐。

  (巴菲特45亿美元收购Marmon公司60%股份)

  昨天,由股神巴菲特掌控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对外宣布,将以4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芝加哥普利兹克家族旗下一家综合性工业公司Marmon60%的股份。根据协议,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还将在此后的5到6年内分阶段收购剩下的40%股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