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2:15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国际简讯一组

  (俄罗斯将提高不锈钢进口税)

  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有可能在明年大幅提高欧盟不锈钢的进口关税,从现在的每吨840欧元提高到1200欧元至1300欧元,同时对中国不锈钢也可能采取同样的进口关税,此次调价的执行期将为三到四年。

  (中国是阿根廷最大服装进口国)

  昨天,阿根廷产业经济研究所发表报告称,中国已经取代巴西,成为阿根廷第一大服装进口来源国。目前,中国服装产品在阿根廷进口服装中的比重逐年提高,从2005年的11.3%增加到去年的17.5%,今年又大幅上升至34.1%。

  (日本传统旅馆努力摆脱萧条)

  作为日本旅游业一大特色的传统日式旅馆曾一度由于难以收回投资,呈现萧条状态。不过最近,通过建立振兴基金、降低住宿费用等方式,这个行业又重振繁荣。一些日式旅馆不但为游客提供温泉和当地美食,还有免费巴士接送、帮助组织夏令营等服务,从而吸引了更多客源。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