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成为阿根廷第一大服装进口来源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5:18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24日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据阿根廷产业经济研究所24日公布的报告,中国今年已经取代巴西,成为阿根廷第一大服装进口来源国。

  报告援引阿根廷海关提供的数字称,中国服装产品在阿根廷进口服装中的比重逐年提高,从2005年的11.3%增加到去年的17.5%,今年又大幅上升至34.1%。而巴西服装的比重则从2005年的27.2%下降到今年的16.2%。

  报告说,由于巴西货币雷亚尔今年大幅升值,提高了巴西出口产品价格,影响了服装出口。而中国服装产品不仅具有价格优势,质量也比几年前有了较大提升,因此在阿根廷服装市场的份额不断增加。

  报告显示,今年前10个月,阿根廷服装进口额为1.8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0%左右;服装出口额为6950万美元,同比增加8.6%。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