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总统候选人提议全面禁止进口中国制造玩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8:26 南方都市报

  美国总统候选人奥巴马提议:

  “全面禁止进口中国制造玩具”

  据新华社电 20日下午,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举行例行记者会,就美国总统候选人奥巴马提议全面禁止进口中国制造玩具等回答记者提问。

  问:昨天(19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提议全面禁止进口中国制造的玩具,原因是这些玩具存在安全问题。你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们已经多次阐明了中国在产品质量问题上的立场。事实上,中国政府对产品质量高度重视。近年来,我们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法律法规,从产品的制造、流通到销售等各个环节都加强了质量监督和执法力度。中国的产品质量总体上是可靠、安全的。至于有一些产品存在质量问题,不能够以偏概全,全面否定中国产品质量,更不能政治化。任何一个国家的产品都不是百分百安全,因部分产品的质量问题从而全面否认所有产品质量的观点是不客观。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