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凯雷2100万美元结盟迪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3: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敖晓波)凯雷投资集团旗下的凯雷亚洲增长基金昨天宣布,投资2100万美元与迪欧餐饮集团结成战略联盟。

  凯雷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兼亚洲增长基金主管祖文萃表示,消费零售业是凯雷的投资重点领域之一,凯雷在品牌的塑造和管理方面拥有极其丰富的经验,这对视品牌为制胜法宝的餐饮连锁业至关重要。这项投资使迪欧加入凯雷丰富的全球消费和零售资源网络,同时标志着凯雷亚洲增长基金在中国将继续对那些植根本土、贴近民众的商业模式进行投资。

  市场分析认为,国际资金为中国企业带来了优势资源和全球化的视野,这将有助于中国餐饮企业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竞争力。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