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将向巴勒斯坦提供5亿美元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6:2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2月18日电(记者 杨川)英国首相布朗18日说,英国政府将向巴勒斯坦提供约5亿美元的援助,以用于巴勒斯坦的经济发展,并推动巴以在2008年达成和平协议。

  布朗当天与到访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在唐宁街10号举行了会谈。在随后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布朗说,2008年是具有“伟大机遇”的一年,即在确保以色列安全的情况下,建立一个可生存的巴勒斯坦国。英国将努力推动对巴勒斯坦地区的投资,帮助减少该地区的失业和消除贫困。布朗说,英国将和欧洲国家一起对巴勒斯坦提供安全上的支持,并与巴以共同努力以确保在2008年成功解决巴以问题。

  援助巴勒斯坦国际会议决定在未来3年向巴勒斯坦提供74亿美元的援助,布朗对此表示欢迎。他说,英国决定将与美国明年3月或4月在约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恒联合举办投资巴勒斯坦大会,以帮助巴勒斯坦的发展。

  来自近70个国家以及联合国、世界银行、国际

货币基金组织、阿拉伯基金会等国际组织的近90个代表团17日参加了为期一天援助巴勒斯坦国际会议。会议决定在未来3年向巴勒斯坦提供74亿美元的援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