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美经贸合作签署14个协议和备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1:50 北京日报

  新华社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王优玲郝亚琳)11日下午,中美双方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了中美经贸合作签字仪式。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和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商务部长古铁雷斯、卫生部长莱维特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此次签署的14个协议和备忘录,是双方在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和中美商贸联委会两个合作机制项下取得丰硕成果的具体体现,涉及高技术贸易合作、食品与饲料安全合作、药品医疗器械安全合作、节能和环保产品检测认证合作、投资贸易促进合作、生物燃料能源合作、农业科技合作、环保合作、医疗卫生合作、旅游合作、绿色煤电合作等诸多领域。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