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太总裁与省市长明日热论国际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9: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毕征 通讯员穗外宣)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和亚太总裁协会主办的“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大会”将于明日起在广州举办。大会为期三天,以“经济全球和谐一体化”为主题,向世界各国政府倡议:国与国之间的合作应该“超越国界、走向和谐”,并专门设置了“总部经济发展”、“全球产业转移”、“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等三场主题高峰论坛。澳大利亚前总理鲍勃·霍克先生等政要、来自亚太一些国家和地区的州长、市长以及广州市主要领导将出席盛会。其中,2007年财富500强、福布斯2000强及部分企业总部以上高层领导人达201人。

  又讯 (记者杜娟 通讯员陈雄、李冬蓓)记者从昨日召开的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包括安利、箭牌在内的5家外资企业被认定为外商投资总部和地区总部,各获得500万元奖励。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