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布斯发布全球最富新星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6:44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2月4日电 美国 《福布斯》杂志网站4日发布全球最富新星排行榜,前20名新星中不乏一些年仅十几岁的演员和歌手,他们各自的年收入少说也有数百万美元。

  上榜童星包括美国少女歌手兼影星米莉·赛勒斯,她因主演迪斯尼情景喜剧《汉娜·蒙塔娜》一举成名。赛勒斯今年10月在美多个城市巡演,演唱会门票被炒到数千美元一张。

  不过,赛勒斯的收入还不及主演影片《夏洛特的网》的童星达科塔·范宁。从去年6月到今年6月,13岁的范宁进账400万美元。

  而主演《哈利·波特》系列影片的18岁英国演员丹尼尔·拉德克利夫,在一年时间里就挣了1500万美元,又令范宁难以望其项背。

  高居榜首的是本月将满23岁的美国篮球“小皇帝”勒伯朗·詹姆斯,年收入高达2700万美元。此外,22岁的美国橄榄球明星雷吉·布什和20岁的俄罗斯网球明星玛丽亚·莎拉波娃也凭各自高达2300万美元的年收入上榜。

  《福布斯》此次调查的新星年龄均在25岁以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