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意志银行称重审维珍收购诺森罗克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0:29 北京商报

  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2日报道,由于怀疑维珍集团隐瞒了与交易有关的真实信息,维珍收购诺森罗克银行的融资方之一——德意志银行表示将重新审视收购方案。

  报道说,德意志银行正密切关注有关维珍集团涉嫌提供不实信息事宜。德意志银行发言人表示,德意志银行将就此与维珍集团、英格兰银行、英国财政部以及英国金融服务监管局进行磋商。

  受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危机影响,诺森罗克银行遭遇挤兑风潮、股价急跌等一系列打击。据估算,该行市值已从今年2月份的超过52亿英镑缩水至目前的3.6亿英镑。据悉,该银行欠英格兰银行的债务已高达290亿英镑。目前,维珍集团领导的财团正在同苏格兰皇家银行、花旗集团以及德意志银行讨论融资以偿还部分债务的最终方案。维珍集团的发言人表示,财团将于近期敲定最终的融资方案。

  诺森罗克银行目前已经选中维珍集团的收购计划作为优先方案,但是双方还没有进入排他性的谈判阶段。与此同时,诺森罗克银行第一大股东SRM全球对冲基金正不断提高其股权份额,并向诺森罗克银行董事会施加压力,要求董事会考虑维珍集团以外的收购方案,以抵制维珍集团的收购。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