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方允许进口日本150吨大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7:32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 张晓松)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日前在出席中日高层经济对话前,与日本农林水产省大臣若林正俊就各自关心的农产品出口问题达成了多项共识。

  日方同意在2008年3月底之前,完成对中国35家热加工禽肉生产企业的热加工偶蹄类产品进行考察与确认等相关法律程序后,准予进口。

  对于日本输华大米问题,日方表示,将在2008年3月底之前,制定并实施有关检疫性病虫害等工作程序。日方也期望中方在就有关日本输华大米检疫问题达成一致之前,能够允许日本对华出口第二批大米150吨。对此,中方表示肯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