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根廷华人超市助政府稳定节日物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 15:51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30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华人超市公会11月30日和阿根廷政府签署协议,承诺采取必要措施,稳定圣诞节期间的基本商品和节日商品价格。

  阿根廷当选总统克里斯蒂娜·德基什内尔当天会见了70多名来自阿根廷各主要超市、供货商和零售商代表,阿根廷华人超市公会主席陈大明及其他几名超市公会负责人参加了会面。克里斯蒂娜表示,近来阿根廷物价呈上涨趋势,影响了节日期间的价格稳定,政府希望得到各大超市和供货商的配合,确保节日期间的商品供应和价格稳定。

  陈大明表示,阿根廷华人超市公会成员将通过拓宽进货渠道等措施,稳定30种主要节日商品的价格,让阿根廷民众能够过一个愉快的圣诞节。

  克里斯蒂娜充分肯定了阿根廷华人超市公会为稳定阿根廷物价,抑制通货膨胀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能在她即将开始的总统任期内继续得到华人超市公会的支持,实现经济平稳发展和社会安定团结。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今年圣诞节期间,阿根廷市场上的节日商品价格平均比去年提高了20%至30%。

  目前阿根廷全国约有4000家华人超市,在该国超市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自2006年以来,阿根廷华人超市公会已多次和政府签署稳定物价协议。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