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上周原油商业库存下降但汽油库存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2:0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8日电(记者 胡芳)美国能源部28日公布的每周油品库存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商业库存继续下降,但汽油库存出现上升。

  在截至11月23日的一周里,美国原油商业库存下降40万桶,降至3.132亿桶,降幅略低于分析人士预期的50万桶。这是美国原油商业库存连续第二周下降。

  同时,上周美国汽油库存增加140万桶,增至1.966亿桶,增幅是分析人士预期的两倍多。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其他成品油库存小幅下降10万桶,降至1.309亿桶,降幅远低于分析人士预期的100万桶。

  数据还显示,上周美国原油日均进口量增加53.4万桶,增至1040万桶。汽油日均进口量则下降28.9万桶,降至83.5万桶。汽油日均需求量增加13.4万桶,增至935.6万桶。上周美国炼油厂的设备开工率比前一周上升2.4个百分点,升至89.4%,升幅大大超过分析人士预期的0.6个百分点。

  美国原油库存包括商业库存和战略

石油储备两部分。美国战略石油储备目前约为6.948亿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