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盟统计局:欧盟与中国贸易6年间成长1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1: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7日电 在欧洲联盟与中国二十八日即将在北京举行高峰会之际,欧盟统计局二十六日发布报告指出,仅两千年至二零零六年之间,欧盟与中国的贸易就成长了百分之一百五十。

  据“中央社”报道,欧盟统计局报告指出,因贸易的快速增加,两千年仍是欧盟第四大贸易伙伴的中国,在二零零三年时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欧盟第二大贸易伙伴。

  在欧盟国家中,欧盟统计局表示,德国占有欧盟对中国总出口量的百分之四十。

  根据报告,二零零六年中国占欧盟进口的百分之十四,出口的百分之六。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