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加拿大对我木质板条进行再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0:40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11月14日,加拿大边境服务署(CBSA)发布公告,对来自于中国和墨西哥的木质板条(WoodSlats)的正常价值和出口价格进行再调查。进口商提交答复截止于2007年12月12日,出口商提交答复截止于2007年12月21日。CBSA将于2008年3月20日作出裁定。

  2003年11月21日,CBSA对来自于中国和墨西哥的木质板条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并于2004年5月17日作出终裁,认定倾销存在,幅度为28%~120%。有关企业可与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联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