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郗照明:中韩贸易今年有望突破150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7:55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中韩经济发展协会会长郗照明近日表示,在去年中韩双边进出口总额达到1343.1亿美元基础上,今年有望突破1500亿美元。

  郗照明是在16日召开的《中韩企业合作交流项目推荐目录》编撰出版新闻发布会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说,今年是中韩建交15周年,也是中韩友好交流年。中国刮“韩流”,韩国吹“汉风”,中国已连续多年成为韩国第一大贸易伙伴国、第一大出口市场和最大的海外投资对象国;韩国也是中国第三大贸易伙伴国、第四大出口对象国和第三大进口来源国。

  据介绍,为促进中韩经贸关系的进一步发展,由中韩经济发展协会、中国高技术企业发展评价中心和中国科学院中科科技培训中心三家联合编撰出版了《中韩企业合作交流项目推荐目录》。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