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韩越计划将双边贸易额提高至10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21:11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1月14日电(记者干玉兰 李拯宇) 韩国总统卢武铉与越南共产党中央总书记农德孟14日在首尔举行会谈时一致同意,在今后5至7年内把双边贸易额提高至100亿美元。

  韩国青瓦台总统府发言人千皓宣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双方还一致同意今后在信息通信领域加强合作,并实现双边贸易的均衡发展。

  千皓宣说,农德孟对韩朝首脑会晤取得的成果和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取得的进展表示欢迎,并表示越南将为发展朝鲜半岛南北关系和维护朝鲜半岛的稳定发挥积极作用。农德孟还向卢武铉介绍了他10月访问朝鲜时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日举行会谈的情况。卢武铉对此表示感谢,并希望越南今后在韩朝关系中发挥建设性作用。

  农德孟于14日抵达韩国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他还将出席纪念韩越两国建交15周年的庆祝活动。他是12年来首位访问韩国的越共中央总书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