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石油价格继续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3:04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14日讯 半岛电视台今天报道说,本月12日国际石油价格回落后,昨天油价继续下降,美国轻质原油回落的每桶92。48美元,下降了2。14美元。

  报道说,13日,美国纽约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每桶为92。48美元,下降了2。14美元,而上星期三,美国原油价格曾达到历史最高纪录,每桶为98。62美元。

  报道指出,国际石油价格下降,原因有两个,一是总部在巴黎的国际能源机构在发表的一份报告中说全球对石油的需求将减少,而且今年冬季气温与往年相比要高,这对国际石油市场产生了极大影响。该报告称,今年内,全球对石油的需求每天要减少16万桶,2008年每天将减少30万桶;二是沙特、伊拉克和尼日利亚增加了石油产量。

  国际

能源机构还指出,由于全球对石油需求减少,国际
原油价格
不会在攀升,会出现继续下降趋势。(安国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