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房市低迷 纽约一枝独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3:30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1月7日专电目前,整个美国房地产市场的萧条似乎并未影响到大买家对纽约市房地产的投资欲望。

  纽约房地产委员会7日发表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纽约市住房平均售价为78.2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大增20%。其中曼哈顿的房价最高,每套平均售价高达133万美元,约合每平方英尺1176美元(1平方英尺约合0.09平方米)。

  纽约房地产市场的火爆与美国整体房地产市场的低迷形成鲜明对比。据专业机构日前公布的最新房价数据,今年8月美国房价继续下跌,且为连续第八个月下滑。这预示美国房地产市场近期走势出现转机的希望渺茫。

  纽约

房地产委员会高级副总裁迈克尔·斯莱特里说,纽约房地产市场之所以拥有很大弹性,重要原因是住房长期供应不足。按他的话说:“在这里,我们没有能力大量提供更多的新房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