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商务部初裁中国焊管反补贴关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1:27 北京商报

  商报讯(实习记者 牛顺生)昨日,美国商务部官方网站公布,已对进口中国焊管做出初步裁决,认为中国政府对出口到美国的钢产品提供了不适当的补贴,平均补贴率为16.59%,各公司的补贴率范围从265%到零。这意味着美国商务部将对来自中国的焊管实施反补贴关税,并可能决定追溯90天时间。

  据悉,该裁决标志美国商务部第2次对中国出口产品征收反补贴税,也是美国对中国钢材的首个反补贴案。代表中方钢管生产企业应诉的欧华律师事务所代表表示,此次还只是初裁,不能说是失败,中方将积极应对,期望在终裁中获得好结果。

  据了解,美国

商务部将在2008年3月18日对反补贴税和
反倾销
税调查做出最终裁决,而国际贸易委员会预计在明年春季做出终裁。

  消息显示,天津双届(音译)集团获得最高反补贴税率264.98%,东方钢管公司反补贴税率为0,其他公司平均为16.5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