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房地产投资基金三季度出现资金净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3:4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6日专电(朱益)据英国《金融时报》6日报道,英国房地产投资基金4年多来首次出现资金流出超过流入的现象。

  报道说,英国房地产投资基金联合会提供的数据显示,英国房地产投资基金在今年三季度的赎回金额提高了50%,达到9.4亿英镑(约合20亿美元)的规模,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倍

  。同时,三季度房地产基金流入金额约为8亿英镑,仅为去年同期水平的一半。这是自2003年3月以来房地产投资基金首次出现资金净流出。这一现象充分说明了市场投资者的心理已经发生变化。

  报道说,英国

商业地产在过去数年里发展繁荣,投资者纷纷进入这一领域,希望获得丰厚回报。但是这个市场似乎在今年夏季达到了顶峰,目前英国很多地区的商业地产价格开始回落。

  英国

房地产投资基金联合会的研究报告显示,英国房地产投资基金三季度的投资收益率为负1.7%,这是自1995年二季度以来首次出现负值。但是该机构表示,房地产投资基金的表现仍然胜过上市的房地产类
证券
的业绩。房地产投资基金目前的年收益率仍然达到6.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