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非洲四国昨抛四十亿美元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4: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毕卫 通讯员施金伟、王林报道:埃及24亿美金开发尼罗河岸港口及建开罗至亚历山大高速铁路、国际体育馆,纳米比亚15.66亿美金延伸深海码头和海港改良,莱索托和苏丹建工业园、高档酒店……昨日,众多汉企云集武汉贸促会,非洲埃及、纳米比亚、莱索托、苏丹四国在此一次抛出39.99亿美金大单。“现在是汉企谨慎稳妥地进军非洲的时候了!”武汉贸促会负责人说。

  据介绍,这是继今夏江城举办首次中非商贸经济界洽谈交流后,非洲国家第二次向汉企抛出大单。

  因此次非洲四国招商项目皆为工程,参会汉企是大企业唱主角,如武汉烽火公司、中铁大桥局、一冶海外分公司、葛洲坝实业公司、武汉建工股份有限公司等。不少汉企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联合分吃非洲市场这个“大

蛋糕”。

  与会的中国进出口银行和信用担保公司武汉方面负责人承诺,将为汉企开拓非洲市场提供强有力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