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花旗银行CEO面临请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2:09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联合早报》等媒体报道,美国最大的银行花旗集团首席执行官查尔斯·普林斯将提出辞职的申请。这也是继美林首席执行官斯坦·奥尼尔被开除后,第二个受次贷波及的世界级金融机构CEO。

  在此前花旗发布第三季度财报称,受坏账等信贷问题影响,当季该集团盈利同比大跌57%。据报道,花旗银行集团董事会计划于4日召开紧急股东会议,普林斯已表明将在会上请辞。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花旗集团董事会重量级成员罗伯特·鲁宾(Robert Rubin)有可能暂时代理花旗集团的CEO。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