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欧会议中小企业部长级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7:03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据新华社北京10月30日电 (记者 江国成 王优玲) “亚欧会议中小企业部长级会议”3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到会并致辞。

  吴仪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小企业的发展,高度重视与亚欧会议成员在中小企业领域开展合作。中方将于每年在广州召开的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期间,专设亚欧中小企业交流馆,促进各成员中小企业的交流、交易、展示和合作。中方将充分利用现有平台,继续扩大与亚欧各成员国之间的经贸往来与合作。中国愿与亚欧伙伴以及世界其他国家携起手来,共同谱写中小企业发展新篇章。

  亚欧会议中小企业部长级会议是由温家宝总理在去年第六届亚欧首脑会议上倡议的。首届亚欧会议中小企业部长级会议由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外交部、

商务部主办。亚欧会议45个成员方派员参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