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俄富豪抢住全球最富社区 社区每房售价2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1:05 兰州日报

  在福布斯超级富豪榜上排名第95位的俄罗斯超级富豪阿加拉罗夫近期正在抛出“大手笔”———在莫斯科郊外打造一个俄罗斯乃至世界上最豪华的超级富豪别墅区。与其他豪华富人区不同的是,阿加拉罗夫打算让他的别墅区同时成为俄罗斯巨富们和谐生活的“公社”式天堂。而据日前英国媒体深入调查后报道称,这个未来的“富豪公社”不但销售前景极佳,并很有可能成为“全球最富的社区”。

  阿加拉罗夫出生并成长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直到上世纪80年代末才来到莫斯科经商,于1989年创立了“藏红花国际”集团,并一路飞黄腾达。他的儿子埃明·阿加拉罗夫还在去年与阿塞拜疆总统的长女结为夫妇。

  据悉,这个别墅区由150到200幢别墅组成,每幢售价在1.5亿到2.25亿元人民币之间;每幢别墅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拥有一个游泳池;每幢建筑的风格绝对独一无二;每幢别墅的内

装修均由美国建筑大师设计完成;别墅区内的14个人工湖,瀑布和沙滩的沙子都是纯进口的;整个别墅区内还有一个18洞的
高尔夫
球场,另有一所私立贵族学校。

  建筑风格汇集世界著名造型

  阿加拉罗夫指着设计图说:“我还要在这里种上大树,将整个别墅区与外界视线隔断,绝对保证业主的隐私权。”话说得挺客气,实际上是为了与周围破旧的农舍“划清界限”。阿加拉罗夫下令将“富豪公社”四周种上一排排杉树、白桦树以作隔离,并以白色甘菊作为点缀。社区内的建筑风格各异,有古希腊式的,有哥特式的,还有巴洛克式的,无论是廊柱还是装饰板,没有任何造型是重样的。

  保安力量一个团退役特种兵

  另外,“公社”的安全保证当然不成问题。阿加拉罗夫说,每幢别墅平均会摊上五至六名

保镖,这意味着两百个家庭会有1000名保镖来护卫。阿加罗夫说:“能在这里当保镖当然不是普通人,我们的保镖几乎都是从俄罗斯特种部队中挑选的,或者由内卫部队的退伍特警组成。这些保镖每人都由我亲自考核。他们除了精通武艺外,更重要的是作风过硬,不酗酒,口风严,信念坚定,绝对不会出卖业主的利益。当然,他们的待遇也非常高,将是俄罗斯境内小区保安中收入最高的人群……总之,我们这样的保镖配备相当于一个团保卫着200名业主的安全,不论是恐怖分子还是犯罪集团,都休想踏入小区半步。”

  销售前景卖光别墅不成问题

  售价如此之高,要求如此之多的豪华别墅是否能都能卖掉呢?英国媒体认为,阿加拉罗夫要卖光所有的别墅根本不成问题,因为根据2007年福布斯杂志公布的最新俄罗斯富人榜,俄罗斯有至少53位资产过十亿美元的富豪,而更多的隐形富豪是外界所不知道的,比如福布斯富人榜上阿加拉罗夫的财富是5.4亿美元,可他自己估算的财产已经高达100亿美元!

  不过,光有钱是买不了阿加拉罗夫的豪华别墅的,因为他本人会跟潜在的买主面谈,然后要签署长达30余页的“行为标准”守则。根据守则,业主不得在室外晒衣服,不准乱放焰火,不准乱倒垃圾,不准养大型犬,还得服从保安的管理。据《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