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野村证券宣布退出美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8:12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0月15日电(记者 刘浩远) 日本野村证券公司15日宣布,该公司决定退出美国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业务。

  据时事社报道,截至今年9月底,野村证券公司拥有价值480亿日元的美国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产品,其中与次级贷款相关的约为170亿日元。

  受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危机的影响,今年第二季度野村证券公司在相关业务上损失了312亿日元,预计第三季度的损失将高达730亿日元。

  野村证券是日本最大的证券公司。撤出上述业务后,该公司将裁员400多人。今年第三季度,该公司税前亏损估计在400亿日元到600亿日元之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