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佩克拟削减尼日利亚石油生产配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8:43 新华网

  新华网拉各斯10月10日电(记者 邱俊) 据尼日利亚《卫报》10日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近期可能将尼日利亚原油生产配额从目前的每天230万桶削减到216万桶。

  报道说,欧佩克上月的石油部长级会议上决定从11月开始将原油日供应量提高50万桶,其中尼日利亚的份额为4万桶。尼日利亚当时即表示无法在11月达到增产目标。

  尼日利亚是非洲最大产油国。2006年初以来,该国石油主产区尼日尔河三角洲地区局势持续动荡,有超过200名外国石油工人被绑架,多处石油设施和输油管道被破坏,使当地石油产量减少约四分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