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球最大制铝企业季度盈利上升 增长超过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9:08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0月9日电 世界最大制铝企业美国铝公司9日发布财报称,今年第三季度该公司盈利增长超过3%,但未能达到市场预期。

  在截至9月30日的季度里,美国铝公司实现利润5.55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5.37亿美元。公司称,计划中的资产出售与重组、能源成本上升等因素限制了业绩。

  财报还显示,美国铝公司第三季度营业额为73.9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76.3亿美元下降3%。下降原因主要是铝价下跌、铝市季节性下调、北美市场疲软等。

  美国铝公司上月宣布以20亿美元价格出售其在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约7%的股权。该公司还同意出售两家在美国的软合金挤压工厂,并关闭另外一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