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汤姆森收购路透遭欧盟委员会反垄断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7:38 经济参考报

  本报布鲁塞尔电 欧盟委员会8日表示,将对加拿大汤姆森集团收购路透集团案进行反垄断调查,因为初步调查发现并购计划可能对金融资讯服务市场竞争产生不利影响。

  欧盟委员会当天表示,由于两家公司都向客户提供金融数据库及其他金融资讯和研究报告,因此欧盟委员会将深入调查合并是否会对其他金融资讯提供商、金融机构以及用户造成不利影响。欧盟委员会将于明年2月25日之前做出是否同意并购的最终决定。

  今年5月15日汤姆森和路透集团达成并购协议,并购金额高达87亿英镑。如果两家公司合并,新公司市值将高达500亿美元,年收入约120亿美元,并超越彭博成为全球最大的金融资讯提供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