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法总统称要对空客母公司股票内幕交易一查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2:21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0月8日电(记者芦龙军)法国总统萨科齐8日表示,对空中客车公司母公司——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的股票“内幕交易”案要追查到底,直到弄清楚政府在其中应负的责任。

  萨科齐表示,如果有人在该案中有舞弊行为,司法机构应当追查到底,那些弄虚作假的人应受到相应的惩罚。

  萨科齐说,他会一直关注此案的调查,并表示想知道在政府层面发生了什么、政府应承担什么责任。

  法国《费加罗报》日前披露,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多名高管涉嫌参与内幕交易,在A380客机延期交货通报之前抛售自己手中的股票。报道还称,上届法国政府相关部门了解其中的具体情况。

  在空客公司去年6月宣布A380客机可能延期交货后,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的

股票价格一天内狂跌26%。法国金融市场监管机构AMF对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21名高管2005年11月至2006年3月的股票交易情况进行了调查,并已将初步调查结果转交司法机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